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同心•致愿社团”召开捐赠仪式暨研讨会
  6月12日,致公党常州市委2016年度“同心·致愿社团”捐赠仪式暨研讨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孟河、兰陵、花园、潞城中学领导以及学校“同心·致愿社团”负责人,致公党市委领导及社服委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集体捐赠仪式

会议首先进行了全市致愿社团工作汇报交流。去年,四所学校的致愿社团在致公党市委会关爱基金的帮助下,继续帮助贫困学子达成了许多微心愿;同时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社团成员通过这些活动践行和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致愿精神,将爱心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

捐赠仪式上,致公党新北、天宁、钟楼、武进四个区基层委向结对中学的“同心·致愿社团”分别捐赠一万元,捐款来自致公党员企业家的捐赠和全市致公党员通过缴纳特殊党费建立的“同心·关爱基金”。

捐赠仪式后,与会人员就“同心·致愿社团”下一步工作如何更好、更深入地开展进行了研讨,大家各抒己见,共谋社团发展前景,共商社团未来大计。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徐亚勤说,致愿社团的活动有声有色,今天的研讨能够让今后的工作更加扎实、富有成效,希望“同心·致愿社团”扎根校园,不断传递爱的正能量。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黄富华讲话指出,“同心·致愿社团”在四个学校发展良好、主题鲜明突出、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各具亮点,既能体现关爱初衷,又有与时俱进的方面;下一步要按照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要求,把现阶段的工作进行梳理、提升,把这一助学品牌做好做响。

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卫忠,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