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全省机关工作交流会在盐城召开
 

7月11日至13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盐城召开全省机关工作交流会。会议由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主持,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省市组织上半年的工作,研讨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及在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工作建设的新思路。

吴晓蓓副主委对上半年全省机关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全省机关工作交流会有利于各地相互借鉴、拓展思路、共同提高,对于省委开展各项工作也很有启发。今年下半年各市委即将换届,面临着大量具体、繁复的工作任务,机关人手少,更需要学会巧干、精干,要有效提升机关执行力,省市机关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凝聚合力,积极认真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形成科学严谨、规范有序、轻松愉快、温馨和谐的机关氛围,顺利完成换届和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旁听了省委常委会对“双发行动”实施意见(讨论稿)的专题研讨,并围绕盐城市“沿海开发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先后考察了大丰港集装箱码头、大丰港规划展示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就盐城市用好开发开放平台、推进沿海开发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丰港规划展示馆实地考察

本次会议高度关注盐城风灾灾后援助工作。会议期间,受海外博士委托,省委秘书长米其智将“引凤工程”第七届活动70位海外博士募集的3060元捐款转至盐城灾区。苏州市委主委赵鹤鸣也代表全市党员捐赠了爱心捐款。

秘书长米其智向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转交引凤工程七届团员爱心捐款

             苏州市委主委赵鹤鸣(右一)向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转交爱心捐款

各市委驻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省委及各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省直工委,盐城总支,淮安、泰州支部负责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