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领导看望挂职党员
    今年4月,按照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安排,市委会推荐党员、南京市卫计局科技教育处徐颖科长作为南京市统战系统第四批党外干部赴江宁实践基地锻炼、实践,挂职担任江宁区卫计生局局长助理。
7月14日,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前往江宁区卫计局,看望徐颖同志。江宁区委统战部和卫计局非常重视本次活动,专门安排了座谈交流,卫计局荆开虎书记和姚燕玲局长向陈玄副主委介绍了卫计局对本次挂职工作的安排,徐颖同志汇报了挂职以来的各方面工作情况。统战部刘道成副部长和房文钦科长参加座谈,刘部长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助做好党外干部的培养工作,培养锻炼出更多优秀的党外干部。
 陈玄副主委受胡勤刚主委委托,代表市委会感谢江宁区委统战部和卫计局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感谢为民主党派党外干部提高了好的锻炼平台。同时希望徐颖同志珍惜这次挂职机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通过半年的锻炼、实践,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达到挂职锻炼的预期效果。
 致公党江宁区综合支部主委、江宁区司法局副局长王钢一同参加活动。

市委会与江宁区委统战部和卫计局交流座谈

陈玄副主委代表市委会感谢江宁区委统战部和卫计局对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