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引凤工程”项目座谈会在上海举行 开创“就业”平台至“创就业”平台的新格局
  

安生文教交流基金会上海办公室合影

7月19日,“引凤工程”工作座谈会在安生文教交流基金会上海办公室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海外联谊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梧华、调研联络处裘波处长、侨海联络委员会委员孙境璠、安生基金会姚海慧、郑君琪、王建熊及专程从安生美国办公室回国参会的引凤工程北美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中,裘波处长详细介绍了“引凤工程”第七届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并重点介绍了本届“引凤工程”期间开展的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他表示江苏省对人才工作一贯重视,近年来各级政府稳固搭建科技创业服务平台,不间断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逐渐形成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引凤工程”创新创业赛首次作为省双创大赛的分会场,集合海外人才智力和创新优势,必将进一步激发留学人员中创业英才的创业梦想。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引凤工程”项目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张梧华主任表示将继续坚定支持致公党江苏省委协助政府的人才引进工作,全力配合“引凤工程”从引进“优秀博士、博士后人才”的平台提升为引进“双创人才”创就业的双平台。他强调,这个双目标的平台势必将有利推进“引凤工程”在海外的发动、吸引更多的创业型人才、博士博士后人才参加八届“引凤工程”活动,

据悉,今年12月和2017年3月安生基金会将配合省委“引凤工程”推介安排,计划在英国和美国分别举办多场推介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