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炎炎夏日里的真情
   持续十多天的高温酷暑使得人疲惫庸懒,难得周末,大多数人躲在空调房中享受清凉。

7月30日,周六,又一个高温闷热天气,这样强烈的日照使得枝头的果实越加成熟,等不及要赶快采摘了。上午九点,在致公党常州市委社服委、新北区基层委的组织下,一行党员带上防晒衣、帽子、遮阳伞顶着烈日集合出发了。

采梨.jpg  caili.jpg

 

caili2.jpg

采梨图片集锦

自2008年起,这已是致公党组织采梨帮扶活动的第九个年头。望着枝头的累累硕果,党员们迫不及待开始采摘梨子,动作熟练不逊于专门人士,不一会儿个个满载而归。装箱上秤过磅,炎炎夏日也挡不住党员们帮扶的热情,尽管汗湿衣衫却兴致高昂。

今年的采梨活动圆满完成,吃着脆甜可口的梨子,不觉期待来年的活动,真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的同时我们一个个感受到了小小的幸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