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精神
  8月9日上午,南京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孙绿叶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协助我省民主党派地方组织做好换届工作的意见》、解读换届文件精神并部署我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锦辉到会并讲话。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驻会负责人参加会议。致公党南京市委胡勤刚主委、陈玄副主委参加,胡勤刚主委在会上介绍了市委会换届工作准备情况。

会后,市委会立即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陈玄副主委在会上传达了孙绿叶副部长部署我市各民主党派换届工作安排和徐锦辉常委的讲话精神。

徐锦辉常委强调,今年是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的换届之年,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应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他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扎实做好换届工作,推进政治平稳交接;二要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传承好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五年工作总结,围绕“十三五”规划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要提早谋划、精心布局,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良言献务实之策;三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工作原则和程序,用铁的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

陈玄副主委要求机关干部加强学习、抓好落实,按照五个时间节点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下一步市委会将根据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对照中共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制定换届工作相关的实施细则,通过建章立制,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地完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