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与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共同成立“为侨服务眼科中心”
  8月10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与南京爱尔眼科医院共同合作的“为侨服务眼科中心”成立仪式暨第一次“爱心卡”发放活动在爱尔眼科医院二楼举行。

成立仪式由市委会陈玄副主委主持,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为“中心”揭牌;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以及本党党员、南京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思珍出席成立仪式,并现场向参加活动的老归侨及侨眷属们发放“爱心卡”。

成立仪式上,本党党员、爱尔眼科医院院长李思珍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的概况以及“为侨服务眼科中心”的具体服务方式。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依托于“为侨服务眼科中心”平台,医院将为南京市致公党员及侨眷属提供眼保健知识宣传和眼病防控,包括眼保健体系的知识普及、咨询、体检及治疗等服务,连续五年每年提供30例免费眼科体检。通过专业检查,及时发现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病的初期症状,及早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提高广大归侨、侨眷属的生活质量。

魏书华处长代表市委统战部肯定了市委会近年来发挥自身“侨、海”特色,密切与党员的联系,团结、带领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发挥党派正能量,坚持从社会实际需求出发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到了有品牌、有创新、有发展。

胡勤刚主委在活动中说,创新社会服务工作形式、丰富社会服务工作内容,使社会服务工作能聚人心、扩影响、接地气、受欢迎、有实效,一直是市委会的努力目标。“为侨服务眼科中心”的成立既是李思珍院长热心党务、发挥所长、乐于奉献的爱心体现;也是市委会关心南京老归侨、侨眷属晚年生活,响应致公党江苏省“双发行动”号召,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拓宽工作思路,整合优质资源的具体举措,是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一次尝试探索。

致公党秦淮区、玄武区的党员代表、退休支部的部分归侨党员和秦淮区夫子庙街道的归侨、侨眷属约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成立仪式现场_副本.jpg

成立仪式现场

市委会胡勤刚主委、省委会吴晓蓓副主委为中心揭牌_副本.jpg

市委会胡勤刚主委、省委会吴晓蓓副主委为中心揭牌

向归侨、侨眷属们发放“爱心卡”1_副本.jpg

向归侨、侨眷属们发放“爱心卡”2_副本.jpg

向归侨、侨眷属们发放“爱心卡”

胡勤刚主委讲话_副本.jpg

胡勤刚主委讲话

陈玄副主委主持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主持

李思珍介绍医院概况及中心服务形式_副本.jpg

李思珍介绍医院概况及中心服务形式

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_副本.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合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