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广东省中山市委来徐州开展调研活动
  2016年8月10-11日,广东省中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山市委主委、市财政局副局长吴竹科率调研组一行13人来徐就“关于加快中山市两岸四地现代农业合作示范区发展”的课题进行专题调研。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等陪同调研。

8月10日,调研组一行驱车前往贾汪区,就现代农业的总体情况和今后发展方向、农旅融合性发展趋势等课题作实地调研。大家对贾汪区利用生态修复推动农旅融合、转型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调研组一行表示,贾汪区在生态修复方面进行了长足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们将学习借鉴贾汪区关于拓荒造园、生态修复的良好经验与做法,结合中山实际,大力推动当地生态修复的保护和发展。

8月11日,调研组一行赴徐州市铜山区,就现代农业发展进行实地考察。在绿茵园艺,大家认真参观了热带多肉植物的培育、种植过程,就该企业积极运用“互联网+农业 ”的融合发展,促进网上平台的销售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铜山区现代农业展示馆,就铜山区依托自身优势,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做了交流学习。在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企业产品研发的介绍,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品的专利技术,拥有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2013年通过国家高企认定和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认定。大家就企业的创新发展及产品研发等方面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绿茵园艺电商配货包装发货车间

调研组听取绿茵园艺负责人详细介绍

绿茵园艺多肉植物培育展示厅

调研组调研考察绿茵园艺“互联网+农业 ”发展模式

调研组调研考察绿茵园艺“互联网+农业 ”发展模式

 

IMG_3483_副本.jpg

调研组在铜山区现代农业展示馆调研考察

调研组在铜山区现代农业展示馆调研考察

 

 

 

调研组在江苏派乐滋食品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在铜山调研期间,铜山支部积极协助市委会做好接待等相关工作,支部主委刘锦,党员王亮、孔钧生在参与调研期间积极主动进行沟通、联系和服务,党员关系在调研活动中更加融洽,支部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在徐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学习了徐州两汉文化,了解到徐州悠久的楚汉文化历史和丰富内涵。通过此次调研,致公党中山市委和致公党徐州市委进一步密切了相互交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取长补短,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