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七夕致敬城市天使
  8月9日,七月初七,一个充满着浪漫和温情的日子,天空也格外的蓝,艳阳高照,清晰的能见度让道路的清爽显的格外的洁净,白云与车流绘成了一幅动态的水墨画。上午九点半致公党市委高慧主委和办公室李俊波主任一起来到了位于青龙山的滨湖环卫垃圾处理厂,慰问一线的环卫工人。此时室外的气温已经超过了35摄氏度,一个个在忙碌的工人都晒的皮肤黝黑发亮,工作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从凌晨三点第一辆环卫车出发到天黑最后一辆车的归场,他们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默默地工作,不妨碍交通人流,避开上下班的高峰期,不辞辛劳,不畏恶臭,哪儿脏那儿就有他们的身影。正是他们的努力让城市的面貌日净日清;正是他们的付出让我们享受到了清洁的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加分添彩。高慧主委代表致公党员向这些坚守城市环卫一线的天使致以敬意,给这些最可爱的人点赞!滨湖区城管局环卫处的领导对致公党在酷暑期间专程慰问环卫工人表示了感谢。江南水乡,七夕佳节之际,我们该记住的不仅是牛郎织女,更应关注这群为城市保洁默默奉献的环卫天使们。

 

141203366287218183.jpg

 

453739616131623847.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