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讲堂进常大
  9月9日,致公讲堂第七讲走进常州大学。20余名海归党员参观了常大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石化工程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并聆听了在常大工作的致公党员李霞章博士关于拜访海外洪门致公堂经历的分享。

在常大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从金坛刻纸到天宁寺梵呗唱诵,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询问;在常州三宝---乱针绣、留青竹刻、梳篦展台前,党员们与非遗文化零距离接触,进一步感受到了常州历史与文化的魅力。随后海归党员一行又来到科教城东区的常大石化工程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了催化剂评价固定床等自主研发的具有中试规模特点的综合实训平台,并考察了高分辨透射电镜等先进的分析测试仪器,近距离感受了常大在石化领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浓郁的学术氛围。参观活动为寻求产品开发的党员提供了潜在的产学研合作机会。

参观常大石化工程中心.JPG

参观常大石化工程中心

今年8月,致公党员李霞章在美国访学期间,还利用访学间隙参观了费城和纽约的洪门致公堂。他与参加此次致公讲堂的海归党员们分享了此次经历。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张云云,副主委谢海、蒋鹏举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