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走访致公党江苏省委会机关
 用2_副本.jpg

9月14日下午,中秋佳节前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省委统战部部长王雪非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亲切看望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秘书长米其智陪同走访。

李强书记认真参观了“纪念致公党江苏省委成立30周年”的党史成列展,听取了致公党江苏省委领导对江苏致公工作的介绍,询问了江苏致公在组织发展、海外联络、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机关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吴主委握手2_副本.jpg

他希望致公党江苏省委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促发展,为推动江苏统战事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