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中国致公党泰州市总支部成立
 1_副本.jpg

9月26日,中国致公党泰州市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泰州市隆重举行。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仲建生,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庆柳出席大会。泰州市致公党党员参加大会。

经过会议选举,李卫星同志当选新成立的总支部主委,周小慧、吴梓兴同志当选总支部副主委。

戴庆柳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向致公党泰州市总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致公党泰州市总支部的成立,标志着泰州市的统一战线工作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他指出,致公党泰州市总支部要在刚刚闭幕的中共泰州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导下,发扬传统、坚定信念,在深化多党合作事业上谱写新篇章;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有新提升;要在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上谋求新突破,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泰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吴晓蓓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感谢中共泰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对致公党工作支持和帮助,同时她希望新成立的致公党泰州市总支部更着力于自身建设、更全面谋划总支部的履职工作、更注重提升工作水平,为泰州乃至全省的发展贡献力量。

泰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黄立红代表泰州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成立大会上致贺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