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宏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7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的年轻党员,在支部主委朱晓玲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张菊玲、郭华琴两位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mmexport1476020326809.jpg

    在老党员张菊玲家中,主委朱晓玲和年轻党员们围坐在张奶奶身边,与老人家促膝交谈。党员们详细询问张奶奶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张奶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老党员张奶奶回顾了自己加入致公党后的成长历程,并勉励新党员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勤奋努力,为致公添彩,为祖国奋斗。

mmexport1476020318555.jpg

    随后,支部代表们来到老党员郭华琴老师的家中,郭老师是市艺校的退休老教师,多才多艺,退休后积极参加致公党市老龄委的活动。郭老师性格开朗,和蔼可亲,对党派的工作十分的关心和支持。郭老师还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支部副主委张树志对郭老师对支部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代表教育支部给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老党员虽然退休了,但他们没有忘记作为致公党员的义务和要求,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尽可能为支部的发展发挥余热。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新党员对老党员们为致公党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并祝愿全体老党员们晚年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