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天津市委、市侨办赴江苏调研“引凤工程”
 座谈1.jpg

继去年参加“引凤工程”第六届活动、亲身感受活动成效和影响之后,10月13日,致公党天津市委、天津市侨办一行专程来江苏调研“引凤工程”实施情况并就天津市如何借鉴“引凤工程”经验进行座谈交流。省委吴晓蓓副主委、宣传社会服务处徐放处长、调研联络处参加了座谈活动。

吴晓蓓副主委向天津调研组重点介绍了省委践行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七年来实施服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发展兼顾联谊的“引凤工程”的具体做法、有效经验和成效影响,对致公党天津市委、市侨办主动对接“引凤工程”表示欢迎支持。徐放处长带领调研组参观了“纪念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建立30周年”党史陈列展,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省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情况。

看党史.jpg

         天津市委一行参观“纪念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建立30周年”党史陈列展

致公党天津市委缪明秘书长代表调研组对本党省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江苏“引凤工程”是围绕地方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的成功典范,希望推动天津市借鉴“引凤工程”工作经验、为当地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推动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在省委协调下,天津调研组一行还将赴无锡,调研致公党无锡市委海归党员企业,考察无锡市委打造的让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的“致公凤巢”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