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连云港文化产品博览会
    IMG20161015163922.jpg 

    10月15日,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连云港第八届文化产品博览会。

    第八届文博会在连云港振兴国际花卉园会展中心举办,展区面积约两万平方米,共设连云港展区、境外展区、创意生活展区、书画展区、手工创意制作区、互动体验区等10个展区,260个标准展位。主要以茶具、古玩、书画展示展销为主,多方位展示了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丰富资源,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文博会现场呈现一番热闹景象,会场人头涌动,各类文化展品琳琅满目,演出演艺、互动体验等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支部党员兴致勃勃地穿梭于各展区中。国际化、时尚化的第八届连云港文博会,以“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展示文化产品风采”为主题,打造百姓的文博会,让港城百姓“一站式”感受到世界各地的文化内涵。

    参观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丰富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开阔了眼界,是一次颇有意义的文化之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