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委发起主办“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
 11月27日,由致公党苏州市委、苏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苏州市体育总会、农行苏州分行联合发起的“五义联动、健康苏州”美丽乡村健康行在苏州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举行。近千名来自各地的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运动。

美丽乡村跑3.jpeg

“美丽乡村健康行”提倡一种跑步与步行相结合的健身方式,希望参与者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欣赏赛道沿途的美景。本次活动的路线为环绕风景秀美树山跑步或者行走一圈,全程7公里,其中路跑比赛取前三名给予奖励。整个活动具有运动义行、健康义诊、慈善义捐、爱心义卖、快乐义演五大特点。来自苏州市中心血站、苏州市中医院、苏州市华夏口腔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等十多名知名专家现场给树山村及周边村民问诊把脉。活动现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累计金额5288.1元。50多户爱心家庭和近百名爱心个人参与义卖,而志愿者团队和20多名小朋友表演了十多个精彩节目。

美丽乡村跑2.jpeg

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张仲清表示,本次活动是对前几年市委会开展的“美丽乡村欢乐跑”的提升,通过“美丽乡村健康行”提倡一种跑步与步行相结合的健身态度,希望参与者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能欣赏赛道沿途的美景,体验乡村的人文情怀,重拾与土地的连结。美丽乡村健康行重新诠释健身和旅行的意义,通过健康行的方式推介美丽乡村的旅游资源,塑造乡村的品牌与知名度,吸引海内外游客,来旅游、观光、投资,体验生态的魅力,以行走的速度抵达心中美丽的乡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