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云龙支部走进康源老年护理院慰问活动
 

 

为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11月27日致公党云龙支部志愿者们在主委王春华同志带领下,走进徐州康源养老护理院,开展“致公·关爱” 老年人扶助社会服务活动,为护理院的老人送去最诚挚的问候。

27日一早,云龙支部的志愿者们放弃休息时间,不畏寒冷、准时在康源老年护理院门前集合,他们精心为老人准备了老年护理用品、水饺等礼品,希望让老人们在感恩节之际感受到致公的温暖。

在护士长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护理院内部设施、看望了护理院里的各位老人,针对有需求的老人们送去了护理用品,表达了生活上的关心与慰问。随后党员们与老人们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交流。在陪老人们观看电视节目的同时与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端上热腾腾的水饺并亲手喂老人们吃水饺,通过实际行动送去对老人的关心。活动在老人和志愿者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云龙支部各位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凝聚了支部力量,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也感受到老人的生活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理解,社会大爱需要每一个人倾情奉献。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康源护理院工作人员的热情配合与高度赞扬。

今后,致公党云龙支部也将在市委的领导下继续积极开展志愿者送爱心等社会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我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了解致公党员深入基层关爱社会的一份热情与真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