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直工作委员会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宁召开
 大景_副本.jpg

2017年1月13日下午,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直工作委员会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宁海大厦省委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省直工委副主任和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米其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五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省直工委2016年在参政议政、调研和信息、引凤工程、宣传组织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协商,民主选举了参加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对省直工委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各支部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在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和社情民意等工作上,加大力度,加强深度,关注经济发展和社情民意,做好课题调研和成果转化,及时上报信息;今年省委将举办第八届 “引凤工程”活动,并将举办第二届“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省直各支部要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社会服务方面,要把致福工程推向深入,在“致福社区”、精准扶贫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在自身组织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加强工作,并抓好新党员的培训;尝试建立“致公之家”方面做些工作,加强省直与地方市委、支部建的联系,合作调研、合作开展公共活动。

吴晓蓓副主委在讲话中对省直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各支部再接再厉,发挥省直工委高校科研院所多、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引凤工程”的海外宣传发动、岗位需求收集和博士推荐服务等方面多做工作,并在省委的“致汇工程”和“双发行动”中做出贡献,进一步发扬传统、开拓创新,为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