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两会大景.jpg

2月1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和省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就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会议内容向大家作了通报,并领导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式及听取政协大会发言时的讲话及省长石泰峰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省委秘书长米其智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麻建国指出,本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7年江苏主要经济指标,部署了十个方面重点工作,既很好把握了江苏发展的阶段特征和客观要求,又顺应了全省人民的期盼,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麻建国_副本.jpg

 

麻建国强调,本次政协会议中本党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共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大会发言35篇,提交占比为31.5%,提交的社情民意人数占比20.6%。对比五次会议以来的数据,充分展现了本党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这是五年来全体致公党委员们认真刻苦履职的体现,也是省委机关充分发挥智慧“众筹”,汇聚全省党员力量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实效,充分证明机关的工作与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目标是契合的。期望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省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做好建言献策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