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无锡市委参政议政受表彰
   近日,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获悉,无锡市第十三届政协对2016年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评比,致公党无锡市委参政议政受表彰,6篇参政议政成果获奖,5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2名党员被评为优秀民主监督员。

2016年致公党无锡市委在参政议政中紧密结合政府和百姓关心的问题,充分发挥党员骨干的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集思广益献良策,提出一批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市委集体提案《对规范财富管理市场的建议》获优秀集体提案;党员刘墅虹《关于我市加快“互联网+”发展的建议》、党员程灶火作为主提案人及参与人的联合提案《完善康复医疗运行机制,促进无锡康复服务健康发展》、《关于让社区老年食堂可持续发展的提案》以及党员蔡靓羽、刘墅虹参与的联合提案《关于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的建议》获优秀个人提案;致公党无锡市委与南禅寺街道合作的调研《整合中心城区文化资源  助推旅游产业发展》获市政协优秀调研成果。同时,致公党党员江波、戴文君、薛海萍、曹洪海、张昭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吴红星、戴文君被评为优秀民主监督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