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外国语学校支部携手校团委关爱唐宝宝
     大地回春,万象更新,3月10日下午两点半,致公党外国语支部彭大伟、吴慧君、李建斌、李锋四位党员和连云港外国语学校团委以及初一学生代表50多人由学校出发到达连云港市爱吉瑞丽儿童潜能开发中心。

IMG_7723.JPG

    活动全程由连云港电视台新闻频道“女人帮”栏目组织,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祁昌永代表学校将义卖筹集的款项10000元交给儿童开发潜能中心老师,用于中心的公益事业。中心老师表示了感谢并简单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接着,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上台唱歌后又表演了竹笛、萨克斯、小号并给唐宝宝们耐心介绍了乐器。接下来唐宝宝分别上台自我介绍,由外国语学生上台赠送礼物。第四个环节是唐宝宝表演才艺,看着唐宝宝天真无邪的笑容和表演大家禁不住热烈的鼓掌。最后一个环节是学生和唐宝宝们互动游戏,紧凑有趣的活动安排让大家都非常开心。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大家恋恋不舍和唐宝宝再见,这次活动使大家了解了唐宝宝的生活,培养了自己的爱心,更重要是给唐宝宝带去了关心和快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