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沧浪四支部、五支部开展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芳草如茵,笼罩在烟雨中的洞庭东山苍茫葱郁,若隐若现。3月12日,在苏州吴中区东山镇雨花胜境景区内多了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是来自各个企事业单位的致公党党员,正在参加“植一棵希望,得一株幸福”的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致公党苏州沧浪四支部号召组织,沧浪五支部的党员一同参加。

上午10时10分,大伙撸起袖子,有序地行动起来,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在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的带领下,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们分组协作,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提桶浇水,仅仅半小时,就种下了60余棵桃树、梅树。等来年开花结果,雨花胜境就又多了一处赏梅胜地。

 1489396582550376_large.jpg    1489396267854482_large.jpg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倡导绿色文明,树立生态意识,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强化了社会服务意识,诠释了“致力为公”的党派宗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与树苗合影留念,纪念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1489396132264215_large.jpg

在雨花胜境,大家种下了一排排小树苗,种下了一棵棵希望,许下了一个个心愿。等待他们收获的,一定是满满的幸福!

 

今天,你植树了吗?

在3月12日,除了植树,

我们还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哦!

大家可以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

选择一种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的生活方式,

为创建“山水苏州,人文吴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