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二0一七年党务工作推进会
 IMG_5706_副本.jpg

3月11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二0一七年党务工作推进会,市委委员、各专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各级“两会”人员近70人参加,会议由副主委陈玄主持,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到会并讲话,副主委梁洁、黄南出席会议。

梁洁副主委传达学习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五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黄南副主委宣读了《致公党南京市委2017 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调整致公党南京市委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陈玄副主委对《致公党南京市委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IMG_5716_副本.jpg

胡勤刚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市委会要站在新的起点上,加强思想建设。一是要讲政治,要把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贯穿于市委会工作的全过程,自觉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多党合作中去,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等作为全年重大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三是要继承优良传统,要着眼于多党合作的健康发展,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水平,为促进 “五大建设”做贡献。四是要弘扬正能量,要讲好南京市致公党员故事,挖掘身边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用榜样力量提升正能量,用先进事迹鼓励激励全体党员,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