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民主协商建议得到落实 常州市委召开意见建议办理推进会暨民主党派工作恳谈会
  4月26日,常州市召开“专题民主协商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推进会暨民主党派工作恳谈会”,对2016年下半年市委“文化繁荣与发展”专题民主协商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和推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参加会议。致公党无锡市委副主委吴红星、秘书长殷亚红参加会议。

2016年中共无锡市委与各民主党派专题民主协商工作,下半年重点围绕“文化繁荣与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和专题民主协商。致公党无锡市委以“公共文化产品精准化供给”为主要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我市“推动公共文化精准化供给,激活文化消费市场”提出建议和意见,认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当前面临着阵地建设管理存在“缺口”、产品供给存在结构性“短腿”、服务监管导向存在“盲点”等问题,并对推动公共文化精准化供给提出“建设专业素养强的人才队伍、建设供需对接的精准化服务平台、建设监管完善的投入运营体系”等方面的详实建议。

吴红星在会上对各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落实办理情况表示满意。他说,致公党无锡市委2016年下半年的民主协商议题--《推动公共文化精准化供给,激活文化消费市场》在调研过程中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团市委等相关职能单位的大力支持,并协调牵线对相关基层单位、文化企业及公共文化设施展开了扎实的调研。调研成果得到了各相关部委办局的高度重视,从反馈中看出市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大多已落到了实处。

会上,吴红星还扼要介绍了市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自身建设、引凤工程等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

IMG_3026_副本.jpg

IMG_2997.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