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送医送诊进社区,专家来到家门口-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二支部赴泉山区苏山街道丁楼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为普及健康知识,解除民众病痛,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2017年5月7日,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泉山二支部联合泉山区委统战部、徐州市矿山医院到泉山区苏山街道丁楼社区举行送医进社区义诊活动。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率领部分党员参加活动。张晓玲、蒯成伟等致公党党员专家与矿山医院医生们一起为居民送去“免费专家门诊”,受到农村居民和社区群众的称赞。

活动现场


早上八点,离义诊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丁楼社区敬老院就已经有不少老人在排队等候。“社区留守老人多,早点来排队,等专家们坐下来就可以检查了。”65岁的周奶奶说,能在家门口都享受到大型医院专家免费的医疗服务,平时在大医院可很难挂到专家号,这样的机会肯定不能错过。

活动现场

 

虽然尚处暮春初夏,但天空湛蓝、天气晴朗,已使室外的医生们和党员们觉得有些炎热。大家顾不得这些,张晓玲等医生为居民耐心又细心解答或诊断着,其他党员则全力做好引导服务。义诊一直持续到近11点,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康复科、五官科、外科、骨科、内科、甲状腺专科、肿瘤科、营养科等科目的咨询和病情诊断服务,也为居民提供了心电图检查、血压测量、药物咨询、养生保健等方面的指导服务。

党员蒯成伟同志在和社区群众交流并提供康复保养意见

党员张晓玲同志在对社区群众进行病症诊断


这类大型活动,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和泉山二支部支部已坚持联合开展多次,深受社区群众的欢迎,支部将把这种惠民社会服务活动长期坚持下去,突出特色,形成品牌。

IMG_2372(20170507-203830)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