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丹阳总支赴省委会机关学习交流
 6月9日,致公党镇江市丹阳总支一行在副主委崔桂玲的带领下赴省委会机关学习交流。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热情会见了丹阳总支的党员们。

2.jpg

丹阳总支是致公党在江苏成立的首个县级市支部,他们也是换届以后首个拜访省委会机关的基层组织。由于支部成立时间短,支部中的年青党员较多,对中国致公党和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的历史了解较少。参访中,他们认真观看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党史图片展,认真浏览每一幅历史照片,倾听背后的致公故事,对于自己加入致公党为什么、加入致公党后做什么有了新的思考和感悟。

米其智在座谈中肯定了2011年丹阳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他鼓励丹阳总支紧扣省委“双发”行动要求,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献智献力,建设一支有朝气、有活力、有作为的基层组织,努力为党员们打造履职建功的发展平台。

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裘波处长、办公室谢嘉副主任参加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