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常州市委会领导赴绿建区调研
 8月4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蒋鹏举,副主委谢海一行,来到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调研。

webwxgetmsgimg(4).jpg

听取介绍

武进“绿建区”是国家住建部在武进设立的全国唯一的“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成立五年来,以“种好部省合作试验田,争当生态文明领头羊”为目标,坚持做好示范引领和产业集聚两篇文章,闯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新路。在调研座谈会上,“绿建区”管委会副主任沈晓伟、党工委委员周永银等领导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武进“绿建区”的主要工作、发展前景、工作思路、存在困难等情况。在“绿建区”工作的致公党员周辉、丁小勐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和参加党派活动情况。

副主委谢海向“绿建区”领导通报了致公党武进基层委的组织架构、党员分布、党派活动等主要情况。主委蒋鹏举对“绿建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绿建区”提出的项目申报、行业组盟、科技扶持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