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2017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8月4日,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主持。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出席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支部负责人作为各区域板块的代表总结了支部半年来在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党员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晒出了各自的“成绩单”,同时也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计划。

针对各支部普遍存在的信息工作短板,副秘书长曹洁在会议现场向各支部负责人讲解了“什么是社情民意”、“怎样写社情民意”,下发社情民意范例材料供各支部学习,并明确了下半年支部信息工作具体任务。各支部负责人也对如何提升社情民意的撰写质量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分解目标任务”、“组建撰写小组”、“集中培训探讨”等可行性建议。

最后,黄靖主委对各支部和专委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各支部要根据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带着思路进行下半年工作和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二、“兼职”不等于“兼顾”,支部主委要牢记自己的致公党员身份,既要用心做好本职工作,也要认真思考党派工作;三、新成立的专委会要迅速开展各项工作,对接各基层支部,把工作做实,让成效扩大。

 IMG_1416.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