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组考察常州静脉产业
 8月11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彭剑鸣率队在常州调研静脉产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陪同调研。

guangda.JPG

参观光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weierli.JPG

参观维尔利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

静脉产业是垃圾回收和再资源化利用的产业,实施静脉产业园建设工程是我省“十三五”循环发展引领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位于常州武进区遥观镇的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雪堰镇的维尔利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实地调研静脉发展发展前景、垃圾无害化处理技术、垃圾焚烧上网电价、政府补贴情况、与周边居民和谐相处经验等,了解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 


zuotan.JPG

座谈会

在与政府部门召开的座谈会上,常州市发改委、环保局、城管局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静脉产业发展、项目运营模式、产业支持政策以及生活废弃物、危险废弃物回收处理和综合利用情况。彭剑鸣副主委、米其智副主委围绕静脉产业园区建设中的废物收集、回收网络、终端设施、基础设施、环境处置等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苏黔两地加强静脉产业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