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南京市建邺区综合支部召开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IMG_8582_副本.jpg

9月16日下午,建邺区综合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领会精神,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展开座谈,市委会陈玄副主委参加会议。

建邺综合支部主委沈洁传达了市委会8月27日召开的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报告会精神,带领支部党员从讲话内容、关键词理解、加强精神领会等方面学习了7·26重要讲话,并就支部第四季度工作与参会党员进行了商议。

陈玄副主委对建邺区综合支部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说,建邺支部党员来自各行各业,涵盖政府机关、金融、文化、科技等行业部门,支部活动在大家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结合支部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的主题调研活动;有走进社区开展的同心、送医送药活动;有重要精神的学习领会;也有工作学习所得的日常交流,支部工作也是多次获得致公党省委会和市委会各类表彰。2017年已过大半,希望支部能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加深理解,并实践于工作学习中,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

市委会领导班子参与基层支部活动,是致公党南京市委多年来的工作传统之一。通过参加活动,与党员们座谈交流,聆听意见建议,在强调做好服务的同时,及时掌握了基层党员的思想动态,有效推进了基层组织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