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上海市青工委一行来锡调研
 ntDSC02213.jpg

12月8日,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同志和党内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对中共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

ntDSC02329.jpg

市委副主委陈翌冬对市委2017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市委开展“牢记初心、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自身建设的等方面的内容。

ntDSC02314.jpg

会议对市委2017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和修改。各支部负责同志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明年工作作了打算。与会人员交流了市“两会”议案、建议、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主委施学雷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题和会议花絮,对万钢主席所做的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她要求新一届市委和全市广大党员紧跟形势发展,把握工作主题,按照致公党中央的要求,努力建设一个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具有历史传承的和侨海优势的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

ntDSC02365.jpg

市委主委施学雷对市委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重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强化政治自觉,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搞好参政履职工作。扎实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工作,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整合党内资源,实现融合发展。三、自身建设不放松。新的时代,要赋予自身建设新的内涵,积极思考和探索新时代信息化条件下如何开展自身建设。四、整体布局五年工作。通过进入角色、打下基础、推动积累、重点亮相、集中展示等几个阶段通盘谋划布局本届市委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