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常州、无锡调研思想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

吴主委常州调研.jpg

 

     3月19日在至20日,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率队赴常州、无锡围绕江苏致公党员思想状况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常州座谈.jpg

 

    在常州,调研组考察了致公党钟楼区基层委委员曹新红创办的昕弘教育集团北师大常州附校,并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中,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云云从自己多年党派工作经验出发,探讨了民主党派工作如何激发和增强党员的党派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并对省委如何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介绍了致公党常州市委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情况。致公党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海介绍了致公党市委2018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以及围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组织的系列活动,并介绍了市委会社会服务品牌。曹新红谈了自己对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新型政党制度等方面的认识。
 

无锡座谈5.jpg

 

    在无锡召开的座谈会上,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介绍了无锡市党员总体思想动态,部分党员思想动态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市委针对情况开展的工作部署,并向调研组汇报了无锡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来自政府机关、高等院校、新社会阶层等不同界别的10余位党员,根据学习工作经历和党务工作经历,畅谈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对政治认同、组织认同理解,对国家大政方针和时事热点的认识。
 

    吴晓蓓在两地的座谈会中指出,思想建设是致公党自身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的先导。我们要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完善我国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不断创新新时代参政党思想建设的方法和途径,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夯实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她强调,思想建设工作对致公党的长远健康发展至关重要,各级组织的各项活动要不断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省委宣传(社会服务)处同志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