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无锡市委就“两化融合”开展专题调研

20180323调研座谈会.jpg 

    3月23日上午,致公党无锡市委召开“两化融合”专题调研座谈会,邀请部分业内党员进行座谈。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主持。武凌峰、钱国东、张波、过蕾、曾鲁、汪洪生等来自企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曹一枢参加了会议。

    无锡如何紧抓国家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和推进“两化”融合的战略机遇,推进无锡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强市”战略?座谈会上,与会党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研究,就当前我市信息化与制造业融合的现状、存在的困惑等进行畅谈,以“厚植‘两化融合’,激发智能制造发展动力”为切入点,对在新经济常态下作为传统制造业基地的无锡推进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出建议。

    3月22日下午,高慧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等一行还专门来到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李锡兴新创办的机器人企业--无锡市盛宝嘉科技有限公司、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党员肖南的企业无锡市寿源易道和泉贸易有限公司进了现场调研,了解传统锻造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开展智能制造研发和生产的情况,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智能制造的相关建议和意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