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举办省市女党员联谊活动

 

省市女党员联谊活动合影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直及南京市约100位女党员联谊踏青,行走江宁最美示范村。省委副主委王学锋出席了本次活动;省妇委会主任李晖、副主任吕柳、谢嘉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召开了2018年省妇委会工作会议。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沿着乡村绿道健步前行,呼吸着美丽乡村的清新空气,洒下一路欢声笑语。 

许多久未谋面的老归侨、老党员开心地与大家相聚一堂,纷纷追忆当年历史岁月,赞叹新时代的美好,中国梦的未来,她们的爱国情怀让年轻的女党员们深受教育。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联谊活动既增进了女党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女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带着这股温馨、和谐、快乐的正能量,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王学锋副主委与女党员互加朋友圈


 

新老党员相互交流 

 

 李辉主任与女党员们相互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