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省直工委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4月14日-15日,省直工委举办2018年度新党员培训班,省直近80名新党员参加培训。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黄继东主持培训班讲座。

省直党员培训1.png

    米其智副主委在讲话中表示,省直定期举办新党员培训班,组织新党员集中学习交流,对于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新党员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对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政治理想信念,增强参政党意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同时将特长优势转换为履职优势,积极投身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履职活动中,为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起好头、迈好步。动员讲话后,米其智副主委作了《学党史学党章,做新时代合格的致公党员》的讲座,重点对致公党的根本准则、政治纲领做了深入解析。通过党史和党章的学习,新党员们更加明确了党派的性质、地位、作用以及作为党派成员的职责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以及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荣誉感。

省直新党员3.jpg

    本次培训创新形式,走出课堂,在户外进行了拓展培训。新党员们在完成拓展任务的同时,发掘彼此特长,加强分工合作,迅速增进彼此了解,增强了凝聚力。

省直新党员2.jpg

    针对党员们在履职过程中关注的热点问题,就如何做好网络宣传、社会服务、调研报告等,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本党党员龚静、沈文龙、朱佩枫分别作专题经验介绍。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就如何做好调研工作进行了讲座。

省直新党员4.jpg

    新党员们表示,这次学习培训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收获颇多,将在培训班后尽快找准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平衡点和切入点,争当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