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南通市委领导拜访南通大学交流对接“引凤工程”南通站活动

    4月18日,为进一步推动“引凤工程”南通站活动前期人才信息交流对接,确保重点用人单位积极支持、参与活动,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一行拜访南通大学。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魏伟、人事处长姜朝晖等领导亲切会见。

拜访南通大学.jpg

    施学雷主委向南通大学领导介绍了致公党开展“引凤工程”活动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实效,重点介绍了第九届引凤“引凤工程”南通站活动设想和筹备情况。施学雷主委表示,“引凤工程”已为南通大学成功引进5名海外高层次人才,以此为契机,南通大学与致公党南通市委也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她希望南通大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致公党工作,通过深度参与,协助办好第九届引凤“引凤工程”南通站活动。

    施卫东校长对致公党南通市委领导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公党多年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施卫东校长指出,“引凤工程”是我省高层人才引进和交流的重要平台,第九届“引凤工程”南通活动为宣传推介南通大学提供了机会,南通大学将积极参与其中,争取吸引更多人才加盟通大。

    双方还就“引凤工程”南通大学专场活动安排等事项进行沟通协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