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2018-4-14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_副本.jpg

 

    4月14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总支在市政府718会议室举行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陈迅、王兴强、市委委员毕强、高新区支部主委吕立才应邀出席;海州一、二支部的党员高敏、王伟、徐浩彦、丁于俭、朱波、张启业、董燕、曹健鹏、刘艳、张倩、杨丹、孙健飞、入党积极分子顾宏等参加了活动,海州总支主委颜珉主持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试题全部由选择题构成,是党员丁于俭老师在夜深人静之时用了四个多小时制作而成的。我们怀着一份份赤诚的感激之情、怀着一颗颗沉甸甸的责任之心认真地答题、批改、修正和讨论。

    通过此次热烈而质朴的竞赛活动,我们不仅了解了“五一口号”的发布历程、致公党党史等, 还进一步加深对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制度的了解,更加准确地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深刻内涵,增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共识。

    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风雨同舟,亲密合作,携手前进;在革命、建设、改革中共同攻坚克难,共同经受考验,取得了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伟大胜利。这些成就的取得不仅使我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也促使了我们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思维更加努力去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更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