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建筑支部和外国语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4月15日,春光明媚,风和日丽。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建筑支部、和外国语支部联合组织一起参观江苏宿迁的国家电子商务基地。 

2018-4-15连云、建筑、外国语支部联合参观宿迁电商基地.jpg

    宿迁电子商务基地物流园孟主任向我们介绍了互联网思维,电商的运行和物流基地的规模等,我们的眼界一下子开阔了很多。互联网真是“无中生有”,现代商业的发展太快了,快的我们都要适应不了了,同行的党员们认真听讲记录,还不时提问和拍照,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

    接着我们参观了京东的客服中心、当当网的图书展示馆,宿迁国际馆等。宿迁的物流基地以京东为首,有百度、当当、小米、360等上百家互联网企业等都在宿迁设立了客服或者售后。物流园在2017年的产值达到了900亿,未来三年还要突破1500亿,给当地的经济带来了非常大的助力,给相邻地区连云港的发展也形成了巨大的挑战。作用是相互的,它也给了我们有益的启示,现代经济的发展已经不能用陈旧的思维,应该及时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才能不被时代淘汰。

    两个半小时的参观学习很快就结束了,党员们受益匪浅、茅塞顿开,纷纷感慨要“活到老,学到老”,回去把这次学习的内容及时反馈,为连云港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