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综合支部“阳光追梦”同心公益项目签约

  

  2018424日下午,由致公党江苏省南京市江宁综合支部资助的“阳光追梦”同心公益项目,在江宁区签约,支部主委王钢与江宁爱之旅家庭服务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斌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江宁综合支部在一年内将分三期向南京江宁爱之旅家庭服务中心支付总额4.02万元,帮助其开展《爱之旅智慧家庭项目》,包括家庭教育、社会教育、集体(托幼园所、学校)教育,把优秀的阅读资源引入社区的妇女儿童之家,把优质的家庭教育理念带到社区。该公益项目重点是对居住在江宁东山街道中前社区所辖范围内的383-10岁儿童及其父母为服务对象,进行阅读启蒙和亲子陪伴,并建设一个社区儿童图书馆、开展智慧父母课堂及自然教育。江宁爱之旅家庭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初,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团队。 

  致公党江宁综合支部在获悉《爱之旅智慧家庭项目》公益活动的消息后,立即对支部党员进行了发动与宣传,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就募集齐了该公益项目所需资金,特别是支部委员张明同志,其主动承担了该公益项目资金的35%,为我们支部全体做出了榜样,起到了表率作用,不愧为我们大家学习的楷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