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南京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428日下午,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市委委员、各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骨干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胡勤刚主委在座谈会上回顾了致公党史,分析了致公党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历史必然性。他指出,中共中央“五一口号”的发布得到包括中国致公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一致公开的响应,由此揭开了中国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崭新的一页。他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秉承优良传统,筑牢“同心”之基,携手砥砺前行,把致公党老一辈的历史选择转化为新时代致公党人坚定自觉的现实行动,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共携手一心,用改革破解难题,以创新补齐短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会上,致公党南京市老领导、原副主委刘嘉英,致公党南京市市委委员、鼓楼总支主委王绮明,致公党南京市老同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傅浩,致公党玄武总支党员卢立菊,新党员代表韩立虎分别就“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与参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