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南京市委会参与协办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推介活动

   

  527日上午,由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的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在宁举办。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出席开幕式,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米其智出席推介会并主持相关活动。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致公党中央定点扶贫地区和与江苏省结对帮扶的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辽宁等省市领导,致公党江苏省市同志、省内特邀企业家等150人参加了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玄和党员企业家孙仁荣、徐厚军、李红梅、高超博群参加。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要求我们要通过举办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汇聚本党内外智慧和力量,共同打造民主党派助力脱贫攻坚的新品牌。广大企业家要注重加强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全省各级组织要加强交流沟通,深入了解结对地区产业帮扶需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着力创新实干,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认真思考解放思想“做什么”和“如何做”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做改革开放的积极促进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根据省委会的工作部署,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参与协办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推介会活动。是日下午,陈玄副主委带领调研考察组一行赴江宁参观南京市致公党员吴志铭创办的企业——江苏省洛希尔应用电子研究所有限公司。洛希尔公司聚焦于微波、毫米波、亚毫米波芯片及其应用平台的研究和开发,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雷达、无线通信等领域。它同时与多家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形成产学研结合发展的新兴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为了促进文化旅游更好地融合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会还安排调研组实地参观中国科举博物馆,就“文博场馆旅游化改造”调研课题开展了学习讨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