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苏州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5月1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带领省委调研组一行赴苏州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出席会议。

3E1A4F79FE46F285593416C4D421BA40.jpg

   座谈会气氛热烈。来自苏州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工业园区、高新区及张家港市六个地区的基层支部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的党员发展、制度建设、基层组织开展活动的方式、方法及成效等多个方面踊跃发言,并联系自身体会和思考,就组织发展、活动经费、老龄化、规范化建设、激励机制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好的想法与建议。

A4BD8DBA98FD1281E0A4E1C54DE14003.jpg

   米其智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委会在稳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基层组织建设是党派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希望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中各支部将自身特色发挥好,不仅研究支部本身特色,同时研究区域特色和党员特色,并根据党员特点和兴趣专长,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努力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归属感。他期望支部主委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组织活动、发掘人才和品牌工作的宣传,打造“党员之家”让党员有归属感,走访党员单位让其所在单位领导了解其党派工作贡献。不断加强省内、省外兄弟支部之间的横向联系,纵向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探索解决基层组织建设普遍问题的有效方法。

   省委调研组成员、省委组织处副处长谢嘉、主任科员刘然,扬州市委组宣处主任科员陈林以及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参加本次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