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引凤工程”海外博士考察对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
             1-合影_副本.jpg

合影

6月22日,参加“引凤工程”第九届活动的海外博士们先后走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东南大学,实地考察两校发展情况,了解高校人才招引政策。

2-引凤工程南航站欢迎会_副本.jpg

引凤工程南航站欢迎会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欢迎会上,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聂宏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遥主持。

3-南航聂宏校长致欢迎词_副本.jpg

南航聂宏校长致欢迎词

南京航空航空大学是“引凤工程”实施九年来每年都实地考察对接的高校。聂宏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引凤工程”引进的青年才俊,既有高水平,又有国际视野,正是学校孜孜以求的宝贵人才。欢迎各位海外博士学成归国,落户南航。

4-胡勤刚副主委在南航致辞_副本.jpg

胡勤刚副主委在南航致辞

胡勤刚副主委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引凤工程”,取得了丰硕的对接成果。借助“引凤工程”平台,已有8位海外博士进入南航从教。希望各位海外学者在南航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共叙友谊,收获新的成果。

5-引凤工程东大站欢迎会_副本.jpg

引凤工程东南大学站欢迎会

22日下午,海外博士们赴东南大学参观考察。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欢迎会。会议由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主持。

6-郑家茂副书记致欢迎词.JPG

 东南大学郑家茂副书记致欢迎词

郑家茂对海外博士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说,2018年是东南大学“人才年”,学校将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海外人才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更有力的支持。

胡勤刚表示,“引凤工程”自首届活动以来,得到了东南大学的大力支持。通过“引凤工程”,已有十多位博士在东南大学落户发展。致公党江苏省委将继续发挥“侨”“海”优势,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学校发展。

7-对接洽谈.jpg

对接洽谈

在两校考察期间,海外博士们听取了优秀青年教师、海归代表向大家分享的回国初心和在校发展经历,现场听取了学校引才政策推介,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史馆、南航仿生研究所、航空航天馆等,并与相关学院、系科进行了对口洽谈交流。

8参观南航航空航天馆_副本.jpg

参观南航航空航天馆

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赵春杰、东南大学总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支部相关同志参加了考察对接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