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负责人到省委统战部机关庆祝中共成立97周年——米其智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出席活动
  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来的辉煌历程,离不开民主党派的风雨同舟、肝胆相照。

6月29日,在中共97岁生日将临之际,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机关,集体庆祝中共建党97周年。

IMG_7637_副本.jpg

 

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建坤代表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示祝贺。

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与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值得各民主党派尊敬。

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广泛爱戴。

各民主党派将始终以党为师,主动适应新的历史条件下多党合作新形势,积极探索加强自身建设的方法和路径,切实担负起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挚友和诤友的政治责任,弘扬优良传统,努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到新水平。

IMG_7614_副本.jpg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瞿超代表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感情。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与民主党派人士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不断巩固、蓬勃发展的历史。

每逢中共生日之际,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都会以一定方式到部里祝贺,这是我省和谐融洽政党关系的重要象征。这个优良传统要很好地继承下去。

希望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形成广泛政治共识,通过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把新型政党制度在江苏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不断推进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添智助力。

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薛国安、米其智、蒯建华、朱振中、洪继东、王夫玉和受专职副主委委托的有关代表出席庆祝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