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江苏省南京市建邺综合支部认领群众“微心愿”

致公党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综合支部认领群众“微心愿”  

    日前,区委统战部通过党派微信群,发起了区内各民主党派对区内群众“微心愿”的认领活动,并在微信群内公布了梳理好的群众“微心愿”清单。致公党建邺综合支部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的号召,认真研究了“微心愿”清单,选择了莫愁湖街道兆园社区崔师傅家,崔师傅年迈,身患尿毒症等多种疾病,靠低保维持生活,有一女儿,他独自把女儿拉扯大,今年女儿考上了南京晓庄学院,需要5500元学费没有完全落实。 

   

支部党员主委沈洁将募集的学费交给崔师傅父女

   724日下午,支部主委沈洁及部分支部成员在莫愁湖街道兆园社区与崔师傅父女见了面,转交了支部成员募集的4500元学费,鼓励小崔姑娘好好学习。沈洁主委表示: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经济援助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支部会继续关注小崔姑娘的学习生活,并提供假期勤工俭学和以后就业方面的帮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