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群策群力,共绘美好蓝图

    7月28日上午,致公党张家港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半年度工作会议。桌子的摆设由以往的回字型变成了岛屿型,优美的背景音乐让会场显得格外温馨,支部党员钱丽华担纲主持。

    “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也。”主持人首先向大家引见了新成员。三名新入党积极分子除了自我介绍,还就对致公党的认识和为什么希望加入致公党谈了认识。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侨海特色是致公党最大的特点。党员李键和即将入党的积极分子马凯现身说法,结合各自在美国和加拿大的留学经历以及目前的工作情况,与大家分享了他们为何选择回国创业,加入致公、报效祖国的心路历程。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主持人说,曹操《短歌行》中的这八个字表达了求贤若渴的意思。作为成立不久的支部,十分需要履职意识和能力强的成员。党员郁芳和黄美华从致公党员和政协委员两个维度介绍了自己积极参政议政的做法与经验。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作为社会服务的策划和组织者之一,党员温虹结合图解生动地介绍了一年来支部开展“致爱”“致美”活动的情况;唐莉娜和韩青则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的心得。

    “众人拾柴火焰高。”会上,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在寄语卡上留言,写下了对支部的美好祝福和愿为支部献计出力的决心。

支部主委蓬元对精心策划、筹备此次会议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了感谢。他代表支委就下半年支部工作作了部署和规划,希望大家增强身份意识、参与意识、奉献意识、融入意识,团结合作,携手共同绘就支部美好蓝图。中共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熊晓健应邀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