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攀枝花市开展社会服务调研

    7月16日-20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副主委王新宇、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阚雷以及党员张嘉伟四人一行赴四川攀枝花市开展社会服务调研活动。

    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攀枝花市主委何群接见了徐州致公到访人员,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邓永玲、盐边县支部副主委蔺雨阳等陪同调研。双方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图1.jpg

 

    攀钢钒轨梁厂是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下属的大型成材厂,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弄弄坪,是国家“出口免检”企业,钢轨产品远销美国、巴西、印度、南联盟、沙特、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香港等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在邓永玲副主委的陪同下,致公党攀钢支部主委、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部长杨芳带领大家参观攀钢钒轨梁厂百米重轨和950万能轧机生产线,实地参观考察该厂先进生产工艺和标准化管理模式。在企业解说员的引领下,代表们仔细察看各类含钒钛特钢产品,参观了从钢坯到百米重轨产品的生产全过程, 切实感受到了先进的制造工艺和标准化管理水平。

 

 

 

    调研人员来到盐边县格萨拉彝族乡,格萨拉彝族乡乡长刘志强亲切介绍了格萨拉乡的经济社会教育情况,然后来到格萨拉中心校,在教室举行座谈会,会上校长张俊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和困难,主要是师资不足,教学条件需要改善。座谈中,阚雷同志介绍了徐州致公社会服务 “芙蓉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旨在帮助西部贫困地区的学生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尤其是冬天可以洗上热水澡。双方考察了现场,原有的小型太阳能设备早已破旧失效,就捐赠大型冬季取暖太阳能设备达成了初步意见。项目建成后,可以帮助格萨拉中心校洼落村小100余名彝族小学生和在校教师在冬季洗上热水澡。

 

 

 

    吴青副主委、王新宇副主委、党员阚雷、张嘉伟和邓永玲副主委等还就双方市委会工作开展、参政议政、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尤其是当前徐州作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代表,盛情邀请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来徐调研,共谋东西部地区协同发展之路。

此次访问期间,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代表人员还和致公党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委吉茂德副主任、致公党四川省海联会副主任石安萍女士就如何提升社会服务工作质量进行了交流。

图8.jpg

 

    据了解,致公党四川省委的“健康中国•脸盆计划”活动开展多年,取得较大的社会影响,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对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社会服务专委会的作用,推动“芙蓉计划”项目深入开展,将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