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张家港支部“致爱·致美”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

    7月28日,致公党张家港支部“致爱·致美”志愿服务团正式成立。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它是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两大职能的延伸和补充,也是党派内增活力、外树形象的有效途径。根据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关于社会服务“一党派一品牌”的要求,以及党派自身履职需要,张家港支部主动对接致公党苏州市委“致爱行动”品牌,去年创建了富有特色的“致爱·致美”社会服务项目。该项目从关爱自闭症儿童入手,持续关注和帮助特殊学生成长。一年来,张家港支部注重发挥党员和志愿者优势,不断丰富社会服务内容。目前,“致爱·致美”项目已涵盖关爱特殊儿童、公益讲堂、节能观影、捐资助学四个子项目。

    成立仪式上,入党积极分子吴晓鹏向大家阐述了他设计的“致爱·致美”社会服务标识、标语的创意。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致力为公和志愿服务的理念,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为支部建设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1533002958168641_large.jpg

 

1533002929577744_large.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