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大丰支部委员会成立

    7月31日,致公党大丰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部委员会主委邹毅实,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坤出席会议。

 

盐城段一.jpg

 

 

    会议宣读了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同意成立致公党大丰支部委员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大丰支部委员会委员,盐城市大丰区政府办副主任、法制办主任朱梅芳当选主委,江苏省大丰高级中学教育技术装备管理处副主任陈鹏当选副主委。

盐城段二.jpg

 

 

    邹毅实为致公党大丰支部委员会授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主委朱梅芳作表态发言。

盐城段三.jpg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致公党大丰支部班子成员在致公党盐城总支和中共大丰区委的领导下,在大丰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认真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政议政,撰写调研报告;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自身情况,找好切入点,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项工作,增强组织凝聚力;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树立良好的致公党员形象。

盐城最后.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