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苏州平江三支部调研活动——走进“绣娘”

  8月10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平江三支部新成立以来第一次支部活动在苏州“绣娘”丝绸旗舰店举行。由李红主委带领大家参观调研绣娘丝绸。

  1533951275177850_large.jpg

  

  苏州绣娘丝绸设计总监魏然向大家介绍了苏州绣娘的企业文化与特色。绣娘丝绸品类丰富,其中包含旗袍、蚕丝被、家居服、男装、女装、披肩、丝巾、领带、箱包、工艺品等,品种齐全,使苏绣的灵气融入到丝绸的灵动中,焕发出历久弥新的生命力,实现了苏绣艺术与丝绸服装及其他产品的巧妙融合。并陆续亮相上海世博会、米兰世博会等重要展会。

  1533951275540307_large.jpg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对苏州丝绸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座谈中大家就苏州传统文化和现代设计、现代传播相结合等问题与企业进行探讨并提出建议,期望绣娘丝绸代表苏州在国际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